欢迎进入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制品厂官方网站!

行业资讯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怎样选自己的拖把?

作者:admin  来源:www.shengfakc.com   更新时间:2017-05-11  阅读数:1290





选购拖把有讲究:对于一个家庭来说,相对于传统的扫帚,拖把更是必不可少的除尘工具,目前市场上出售的拖把从质地上分主要有胶棉和纯棉两种。



拖把相关知识
胶棉用拖把:清洁浴室不留痕康洁胶棉拖把合用于地板、墙壁、天花板、纱窗等。尤其是浴室洗完澡后,我们用这种拖把轻轻拖一拖,地面会很快干亮,不会留下水花纹。一般这种拖把在支撑金属杆上有一个小 拉环,清洁时只要将胶棉滚浸在水中,轻拉几下拉环,污水即可排出。
使用这种拖把要留意不能放在阳光下爆晒,长时间不用后,在使用前要先在水中浸泡几分钟。



一般我们用这种拖把 拖 家里铺瓷砖的 ~~这种 效果 最好 。



棉质用拖把:干湿程度可调节棉质拖把的市场价格在60元左右,合用于水磨石、水泥地面。拖把前部为纯棉布条外形,拖把在清洗之后只需将挤水套退向拖把头,水就被挤出了。拖把干湿程度可由挤水套的位置调节。与胶棉拖把不同,纯棉拖把每次使用完都需要晾晒。
拖把一般不适合拖地板 由于棉的 轻易掉毛毛~合用于光滑的石板地面 或者光滑水泥板地面。
分式用拖把:存放不占地方在胶棉和纯棉拖把的基础上,一些厂家还对产品做了一些改进,如分式拖把,它和纯棉拖把的机能相同,只是可将金属杆、挤水套和拖头分开存放,不占地方,适合家庭不够宽敞或者不常常拖地的人家使用。





       阅读出自:葵扫把 www.shengfakc.com

Copyright (C) 2017 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7024662号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百顷村   电话:13902585971    网址:www.shengfakc.com
关键词 :葵扫把厂 葵扫把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