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制品厂官方网站!

行业资讯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葵扫把厂扫帚怎么制作?

作者:  来源:http://www.shengfakc.com   更新时间:2021-05-26  阅读数:356
竹扫帚是扫地除尘的东西,多用竹枝扎成,比笤帚大。竹扫帚用的原材料有高梁穗、金丝草、竹梢、竹扫帚草等。竹扫帚是怎样制造的呢?
  把一捆竹苗拆开:分为,大,中,小 再打掉竹苗上竹叶。大竹苗去掉小的支叉5-6节为上盖。中竹苗去掉小的支叉5节分为底盖和边际。
  再把上盖编好后,上面把大竹苗和中竹苗分扇面形铺好。两边为边盖,下面为底盖。

  用夹子夹住,以免散开。然后用铁丝在每隔5-12厘米处绑住。

葵扫把厂

  一把新的竹扫帚就这样制造出来了,节扫帚能够用于清扫量大的废物物品,环卫竹扫帚可用于马路对粘性的东西能够铲除洁净。
  工艺流程
  选料→摔去籽粒→去掉叶鞘→分选后平铺在地上→压软→掸水潮湿→扎结勒紧→去掉糜壳→硫磺熏蒸→成品。
  竹扫帚可用于:马路,公园,校园,操场等,重要的是竹节扫帚能环.保。结构简单,运用十分方便,还能够对有粘性的废物进行铲除。

      文章源自:葵扫把厂  http://www.shengfakc.com

Copyright (C) 2017 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7024662号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百顷村   电话:13902585971    网址:www.shengfakc.com
关键词 :葵扫把厂 葵扫把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