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制品厂官方网站!

行业资讯网站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资讯

葵扫把厂讲讲扫帚的历史文化

作者:  来源:   更新时间:2021-06-26  阅读数:314
不管是竹丝扫帚、金丝扫帚还是芒花扫帚都是用来扫地除尘的东西,仅仅制作的材料不同而已。一般像这些扫帚在农村里面使用比较频频,相信咱们关于扫帚是谁带入咱们的日子并不是很了解,下面让竹夫扫帚厂家跟咱们讲讲扫帚的历史文明。
  扫帚的历史长远,常见于各文明中,扫地除尘的东西,源于我国,常见于日子中所用的东西。

葵扫把厂

  早在四千年前的夏代,有个叫少康的人,一次偶尔看见一只受伤的野鸡拖着身子向前爬,爬过之处的尘埃少了许多。他想,这一定是鸡毛的作用,于是抓来几只野鸡拔下毛来做成了第一把扫帚。这亦是鸡毛掸子的由来。因为使用的鸡毛太软,一起又不耐磨损,少康即换上竹条、草等为原料,把掸子改制成了耐用的扫帚。

  扫帚与笤帚有所不同。扫帚一般指用竹子做的那种大的,用来清扫宅院及面积大的场地及马路。而笤帚一般指用高粱头扎的较小的那种,用来清扫屋子。

  在西方的魔法中,扫帚是一种飞翔东西,一般有巫师驾驭。骑在扫帚把上,扫把朝后,据说能够飞上空。

      文章源自:葵扫把厂    http://www.shengfakc.com/index.html

Copyright (C) 2017 江门市新会区大鳌胜发葵厂 版权所有 江门网站优化亿阳策划 粤ICP备17024662号
地址:江门市新会区大鳌镇百顷村   电话:13902585971    网址:www.shengfakc.com
关键词 :葵扫把厂 葵扫把 百度地图 谷歌地图